云南省局科技委员会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在玉溪召开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03 12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科技委员会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在玉溪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科技委员会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在玉溪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6日至8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委员会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在玉溪召开,来自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内的25位科技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局(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委员会主任委员高体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局(公司)科技处处长、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砚碧主持,玉溪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田泽华到会致辞。

  高体仁回顾了近年来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科技为云南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高体仁强调,科技项目的评审要把握五个关键:一是要注重针对性,要针对解决全系统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选题立项;二是要注重创新性,要求创新点突出,有亮点,杜绝低水平的重复;三是要注重应用性,要突出应用和推广,能解决生产经营管理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四是要注重有效性,要严格控制费用成本,并对生产经营主业有突出效果;五是要注重规范性,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把关,杜绝在科研项目中列支不合理的支出。

  会上,省局(公司)科技处对2012年全系统申报的科技计划项目情况、修订(撤销)的科技计划项目情况和上报的2011年度科技进步奖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三天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审,科技委员会同意127个申报省公司科技计划项目中的52个项目进行立项研究(17个项目省公司经费支持,35个项目省公司备案管理),75个项目暂缓立项;同意15个申请修订(撤销)项目中的11个项目的修订申请(3个项目部分修订),建议撤销3个,不同意修订1个;对18个2010年度的科技成果进行了评奖。

云南省局科技委员会2012年全体委员会议在玉溪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