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携手沈阳烟草举办品牌发展战略恳谈会促共赢(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31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携手沈阳烟草举办品牌发展战略恳谈会促共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携手沈阳烟草举办品牌发展战略恳谈会促共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3月19日,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红塔集团以“深度协同送蓝本,服务品牌上水平”为主题,在昆明举行品牌发展战略恳谈会,共创工商协同新局面。

恳谈会现场

  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总经理邱崇宝、副总经理胡风彦,红塔集团副总裁金亦斌、市场营销中心经理朱明权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总经理邱崇宝

  邱崇宝总经理说,近几年来,红塔集团的“玉溪”、“红塔山”品牌在沈阳市场表现强劲,每年都呈大幅度的增长,品牌的发展势头良好。为了进一步与工业企业深入协同,沈阳市烟草专卖局结合红塔品牌在沈阳市场的发展情况,决定采取“送蓝本到工业”的方式,进行“一对一”的工作交流,通过了解沈阳市场总体的形势和情况,为红塔集团2012年的市场营销提供一个良好的借鉴,使工商两家战略联盟的发展更加给力,同时,不断深化工商协同的力度,共育品牌,实现共同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金亦斌副总裁代表红塔集团柳万东董事长、李穗明总裁对邱崇宝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沈阳市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红塔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与沈阳市公司加强工商深度协同,推动红塔品牌在沈阳市场上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红塔集团副总裁金亦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红塔集团营销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1年沈阳市卷烟市场经济运行情况》和《红塔集团2012年品牌发展报告》。

红塔携手沈阳烟草举办品牌发展战略恳谈会促共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