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局联合工商部门举办真假烟鉴别培训班(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23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玉林市局联合工商部门举办真假烟鉴别培训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玉林市局联合工商部门举办真假烟鉴别培训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林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玉林市关于建立烟草市场清理整顿长效工作机制的意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广西玉林市烟草专卖局联合玉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举办了一期真假烟鉴别知识培训班,共有80多名来自玉林市、县两级的工商、烟草基层执法骨干参加培训。

烟草内训师向工商执法人员讲解鉴别真假卷烟要点

  培训由获得国家烟草专卖局卷烟鉴定资格的玉林市局内训师主讲,从卷烟的外观、手感、包装、封口、图案、色彩等方面介绍了真假烟的识别技巧,并穿插“中华”、“玉溪”、“红塔山”、“真龙”等常见卷烟品牌真假烟的现场实物对比,使参训人员对卷烟的识假、辨假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培训期间,两局执法人员还就市场贩卖假烟商铺的基本特征和查处方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悉,玉林市、县两级烟草、工商部门2011年共联合开展专项市场整治行动106次,查处涉烟违法案件405起,查获非法卷烟125.1万支,移送工商部门处理案件209起,有力打击了无证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的行为,切实维护了广大卷烟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玉林市局联合工商部门举办真假烟鉴别培训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