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江川县开展烤烟育苗验收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32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江川县开展烤烟育苗验收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江川县开展烤烟育苗验收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县烟草分公司2012年3月14日组织公司机关干部、职工分为四个小组到全县四个基地单元进行烤烟育苗验收工作。

  每个小组到达基地单元后首先听取基地单元中心主任汇报后,采取又分小组进行的方法,每个小组由一名机关科室主任负责并配合机关职工、烟站职工、辅导员4—6人组成。

  各验收小组根据基地单元提供的基础档案,深入各育苗点认真对育苗场地租用、育苗棚规格、育苗棚数量、育苗盘数、可移栽大田面积数据进行检查,并对免费使用的基质、漂浮盘、袋装和罐装催芽包衣种、池膜、漂白粉、威百亩、二氧化氯等物资的数量进行核实,并与育苗点管理人员交流育苗管理有效方法。

  通过一天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验收工作,江川县今年实际烤烟育苗点134个,其中大棚育苗点11个、中棚育苗点12个、小棚育苗点88个,育苗盘808995盘,育苗株数12240万株,能够移栽大田10.2万亩,育苗品种为K326、NC71两个品种,实现商品化100%的供苗。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今年如此干旱的严峻形势下,江川县各育苗点克服重重困难,育苗管理工作开展平稳扎实、有条不紊,相关资料齐全、规范,各育苗点的育苗管理人员工作负责、精细,烟苗生长均衡,各项育苗管理措施到位,充分保障有足量适龄高茎壮苗适时移栽大田。

验收人员逐个对小棚认真清点核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江川县开展烤烟育苗验收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