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分公司开展品牌培育客户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45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分公司开展品牌培育客户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分公司开展品牌培育客户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为了提升品牌管理和品牌维护能力,突破低档烟市场,培育低档烟支柱品牌,云南江川分公司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要求,把品牌培育作为第一要务。3月12日,江川分公司选取了120户零售户进行品牌培育培训。

  培训会上,销售人员讲解了近期玉溪市场红河(硬)的市场推广方案,重点对红云红河集团的促销选点要求和发放宣传物料的相关流程都认真做了讲解。

  专卖管理人员介绍了对零售户分类管理的办法,并表示以后会加强对持证长期不订货客户的管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李青华副局长讲解了四、五类卷烟的投放办法,对红云红河品牌培育提出了要求,强调规范操作,确保红云红河的促销品落实到消费者手中。做好品牌推广,做好促销宣传活动。

  培训会上,零售户就近期在卷烟销售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需要了解的政策提出了疑问,销售和专卖管理人员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分公司开展品牌培育客户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