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玉溪厂技术人员到西昌卷烟厂开展技术交流(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6:30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玉溪厂技术人员到西昌卷烟厂开展技术交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玉溪厂技术人员到西昌卷烟厂开展技术交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座谈会现场

双方设备、工艺技术人员就制丝设备工艺进行交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3月4日,云南红塔集团玉溪烟厂设备、工艺技术人员一行6人到西昌分厂开展工艺技术交流活动。据悉,玉溪烟厂来西昌分厂参加此类技术交流是近10年来的首次。西昌分厂工艺质量检验科和卷烟制造部管理及技术人员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宾主双方围绕西昌分厂技改、制丝管控、过程损耗及绩效管理模式等情况畅所欲言,双方还重点针对两厂气流干燥工艺使用情况展开深入探讨,坦诚交换了意见。交流会后,玉溪烟厂技术人员对分厂气流干燥工艺进行了现场调研,并针对分厂制丝设备、工艺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玉溪烟厂制丝卷烟一车间刘兴洪主任指出,在此次考察多家气流干燥工艺过程中,西昌分厂总体控制情况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特别是炉温和工艺干燥温度的表现出较高的稳定性,一方面体现出合理工艺理念,一方面也表明分厂操作熟练程度正在不断提高。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玉溪厂技术人员到西昌卷烟厂开展技术交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