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认真开展专卖监督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1 09:46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认真开展专卖监督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认真开展专卖监督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2月21日,云南省局召开五州市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改进会议,玉溪市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迅速布置,2月23日由专卖监督管理部抽调部分熟悉业务在同志组成工作组开展工作,并召开会议,会上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职责明确化、流程顺畅化、过程痕迹化、标准一致化、制度体系化、改进持续化”的“六化”要求做好修订清单。二是要按照“目标为引、流程为纲、融合为体、岗位为基、集成为用”的工作思路,将制度、流程、标准、考核等管理要素有机结合。三是要站在全省专卖的角度对现有体系进行认真梳理,编制修改清单。四是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坚持标准,注重质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认真开展专卖监督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