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城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9:26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州市城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州市城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2012年2月16日,福建漳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配合公安部门在闽南商业城西区9幢4号及6号查获84s软中华(3号)、84s硬中华、84s软玉溪等29种品牌640条违规卷烟,抓获涉案嫌疑人1名,案值9万余元。

  2月16日上午,公安部门接举报,称在闽南商业城西区9幢4号及6号有销售违规卷烟,接报后,公安部门与漳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查明,零售户林某经营的商业城9幢4号食杂店曾多次违规被查,其隔壁6号店是鞋店,可能是林某为躲避检查将部分卷烟寄放在6号店内。情况查明后,公安部门与城区烟草专卖局立即赶到林某的食杂店进行检查,在其经营场所内当场查获275条违规卷烟,案值6万余元。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在商业城9幢6号店内的二楼及楼梯下查获365条卷烟,案值3万余元。据林某交代,商业城9幢6号店内卷烟为其所有。经初步鉴定,该批卷烟为真品卷烟,总案值9万余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此案由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州市城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