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市局突击检查查获两起万元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4-21 14:46 14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市局突击检查查获两起万元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市局突击检查查获两起万元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江苏高邮市局严格按照省、市局的部署和安排,在最近一次的突击检查中,再查两起万元案件。

  高邮市局送桥中队在检查送桥镇区某名烟名酒商店时,在废纸堆内发现了某些特定品牌的卷烟外地激光喷码的外壳包装,结合前阶段暗访排查得知的信息,没有和店主进行询问和深一步检查,在简单讲解现今卷烟综合整治行动方案的基础上,逐渐消除店主的警惕心,并在其以为执法队员即将检查完毕的时候,突然要求店主配合进入其店隔壁的二楼仓储仓库进行检查,店主此时慌乱紧张的神情更是说明了一切,最终在其仓储库房内查获涉案卷烟硬中华、软玉溪、软金砂苏烟等共计35条,案值一万两千余元。目前,该案已移交案审部门进行进一步的审理。

  马棚中队根据前一阶段掌握的信息,经过严密监控,于24日上午11时在高邮城区张某经营的名烟名酒商行进行突击检查,在其仓储地查获涉嫌未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中华(硬)”、“玉溪(软)”等牌号卷烟43条,案值约一万一千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高邮市局突击检查查获两起万元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