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市局城区局查获案值4000元违规卷烟

新商盟网 2023-04-21 15:53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驻马店市局城区局查获案值4000元违规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驻马店市局城区局查获案值4000元违规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驻马店消息  12月25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烟草局城区局内部监管中队队长王红霞带领队员在富强路张某的店中例行检查时,虽却没发现明显问题,可她从女店主张某那飘乎不定的眼神中看出此店定有“猫腻”。

  经过仔细检查,队员们在柜台边一个垃圾桶中找到两张印有外地标识的“玉溪卷烟盒皮,这更加坚定了王红霞的判断。在对张某进行问询时,张某一边串口吱吱唔唔,一边不由自主地往店内卷烟存放地门上靠,意在掩饰着什么。

  机敏的王红霞便侧身进去,看见“玉溪”烟箱之上放着一个黑色提包,拉开拉链,里面全是“555”和“希尔顿”卷烟。张某一看违法卷烟行为败露,便将一叠钱塞到王红霞的手中说:“妹子,高抬贵手,你放一马我就过去了。”王红霞推开张女士的手说:“我们是依法检查,请不要作这些小动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过对此店的认真检查,当场查出违规卷烟“555”、“希尔顿”、“苏烟”等4个品牌25条,标值近4000元。

河南驻马店市局城区局查获案值4000元违规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