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9:28 1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报道  11月26日,红塔集团在昆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红塔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2012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的战略任务,紧密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提升品牌的结构和价值,努力实现高端突破,确保集团“5211”品牌发展目标的扎实推进。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党委书记、总裁李穗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主持会议。省内四厂以及五个中心、集团本部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在讲话时指出,2011年“红塔山”突破300万箱、“玉溪”突破100万箱,标志着红塔集团的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在成绩面前既要看到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又要看到自身的诸多有利条件,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品牌的结构和价值,努力实现高端突破,扎实推进“卷烟上水平”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

集团董事长柳万东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行业“卷烟上水平”进入新阶段,“红塔山”和“玉溪”品牌双双实现历史新跨越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面对当前行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李穗明结合近期和明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二要调整集团发展方式,持续提升品牌的结构和价值,努力实现高端突破;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夯实基础管理,确保工作业务流程高效顺畅;五要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六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七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2011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总裁李穗明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在学习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目标,明确重点,将集团的各项改革发展政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以这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四要严格会议纪律,力求学习实效。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

  红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5211”品牌发展目标和分管的工作,就如何提升集团的品牌结构和价值、如何提升原料保障水平、如何加强集团的基础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省内四厂和五个中心的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汇报了2011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2的工作计划和思路。

红塔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