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筹备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21:51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筹备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筹备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1月17日,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刘艳一行在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高体仁的陪同下,到昆明市局(公司)检查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布展筹备工作。昆明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邓小刚、副经理郭宏陪同检查。

  步入展厅,刘艳一行首先了解并观看了企业管理运行平台的建设思路和阶段性成果的视频介绍,随后认真查看了专卖监督管理、纪检监察管理、科技创新管理和信息化管理四个展区,详细听取了现场讲解员对企业管理中“大融合推动大管理”的信息化管理,“科学、严谨、创新、突破”的科技创新管理,“自动预警、准确高效监督”的纪检监察管理和“行事有规矩、管理自方圆”的专卖监督管理几方面内容的介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刘艳一行还重点参观了以“管理融入全省、五化贯通全程”为主题的昆明市局(公司)展区和以“夯实烟叶生产基础管理、创新烟叶庄园管理模式”为主题的玉溪市局(公司)展区。

  通过检查,刘艳对布展筹备情况总体表示满意;同时,她要求进一步完善布展细节、抓紧改进。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筹备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