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与安徽烟草举行红塔品牌发展战略研讨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0:14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与安徽烟草举行红塔品牌发展战略研讨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与安徽烟草举行红塔品牌发展战略研讨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贯彻执行国家局“532”、“461”品牌发展要求,全面落实红塔集团“5211”品牌发展规划,11月1日,红塔集团与安徽烟草在合肥举行了红塔品牌发展战略研讨会。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副总裁金亦斌,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局长(总经理)问武、副局长卓俭华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李穗明作了题为《品牌提升 价值升级》的专题发言,介绍了红塔集团2011年1-9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和 “5211”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李穗明说,红塔集团今后的重点工作集中在高端突破和低焦卷烟领域。他希望通过深化工商协同,加大营销创新力度,促使红塔集团在“一高一低”的品牌培育中打造出新的成功的标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

  李穗明说,安徽烟草与红塔集团一直保持着全方位的沟通协同,建立了高效的工商协同机制,为红塔品牌在安徽市场的长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李穗明对安徽烟草长期以来给予红塔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工商协作,实现共赢。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卓俭华介绍,自2009年以来,红塔的品牌销量始终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红塔山”和“玉溪”品牌的销量在安徽市场占据了省外品牌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成为了安徽烟草市场的中坚品牌。卓俭华表示,红塔集团不仅是安徽烟草省外卷烟第一供应商,更是工商协同中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塔品牌的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卓俭华

  研讨会上,红塔集团和安徽烟草就未来品牌发展布局、市场增速和占有率、增加销售收入等方面达成共识。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和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卓俭华代表双方在《红塔集团?安徽烟草卷烟品牌发展战略协议》上签字。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双方签署品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研讨会由红塔集团副总裁金亦斌主持,研讨会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红塔集团与安徽烟草举行红塔品牌发展战略研讨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