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到红塔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0:19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到红塔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到红塔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1月5日,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一行到红塔调研。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陪同刘维佳一行参观了红塔文化展厅和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

  在红塔文化展厅,柳万东向刘维佳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干部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以及“玉溪”、“红塔山”两大重点品牌的发展态势和集团的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柳万东董事长(右一)向刘维佳部长(左一)一行介绍红塔集团的发展历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随后,刘维佳一行到玉溪卷烟厂制丝二车间和卷包二车间参观,柳万东介绍了红塔的卷烟制丝工艺流程、工艺理念、自动化物流系统以及集团的装备水平和运行状况。在每一个关键环节,刘部长都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地向柳万东董事长询问。刘维佳部长对红塔集团严谨的现场管理和优美的生产工作环境赞叹不已,对红塔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柳万东董事长(左二)陪同刘维佳部长(右二)在玉溪卷烟厂制丝二车间参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到红塔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