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8:53 1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9月8日,正值今年烤烟收购工作的关键时期,云南省玉溪市局沈显珠副局长调研督导澄江、江川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和专卖监督管理工作,澄江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杨坤、副局长文云祥、江川县局副局长李青华、市局专卖部代体顺陪同调研。

(沈副局长查看烟叶收购等级纯度情况)

  沈显珠副局长深入到澄江县尖山烟站、飞机场烟站、九村烟站、三家村烟站、江川县江城烟站、前卫烟站调研督导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和专卖监督管理工作,现场查看上述烟叶收购站点的现场收购管理工作和等级把稳情况,与烟站站长座谈,了解收购进度和收购量完成情况,分析目前烤烟生产收购形势,并就下一步的烤烟收购工作和专卖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一是要认清今年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好优化烟叶结构的监管,切实实现原料保障上水平。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市烟叶收购会议精神和市局(公司)的各项安排部署,千方百计确保优化烟叶结构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是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切实加强烟叶收购专卖管理工作。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收好自己的烟。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内部监管,严格执行国家局关于烟叶收购的“七条要求”、“五条纪律”规定和省局进一步严肃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纪律的“四严禁”、“四不许”规定。要注意工作方法,避免群体性事件和恶性事件发生。

  三是切实抓好烟叶收购预检工作,加强预检员的考核,确保烟叶收购等级纯度,最大限度确保烟农利益,把握收购标准,杜绝烟叶收购过程中等级质量管理混乱的情况发生,善始善终做好烤烟平稳有序收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