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县分公司召开玉溪(庄园)上市零售客户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0:05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县分公司召开玉溪(庄园)上市零售客户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县分公司召开玉溪(庄园)上市零售客户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为充分体现玉溪(庄园)市场供货渠道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云南通海县分公司于8月30日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上市零售客户座谈会,玉溪市营销中心副主任、30户高价烟客户和10户随机抽取客户、全体营销人员共计56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玉溪庄园领风骚》和《玉溪庄园产品介绍》短片,让全体参会人员初步了解玉溪(庄园)是以产自不可复制、不可替代的高原小盆地,采用活水浇灌,手工供养,“精养、慢熟、少产”的有机烟叶为原料,运用“增香保润”综合技术工艺生产出来的第一包有机烟。其次,营销中心副主任从上市背景、上市目的、产品信息、上市时间、上市区域、投放及销售流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玉溪(庄园)玉溪市场上市方案》,并现场就零售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观看短片、上市方案讲解和现场答疑解惑,让全体参会人员对产品信息、产品特色、产品销售流程及零售获利情况有了初步认知,零售客户期待着尽快上市销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县分公司召开玉溪(庄园)上市零售客户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