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地区召开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1:51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昆明地区召开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昆明地区召开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8月25日,云南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召开。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烟草专卖局及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红河州、楚雄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州(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考评检查验收情况,并对五州(市)卷烟营销监管、许可证及零售户管理、市场监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评;昆明市、红河州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赵全在总结发言中,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州(市)经过半年的专项整治,净化了卷烟市场,增强了卷烟市场的控制力,较大程度地解决了卷烟市场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卷烟市场秩序得到明显好转,卷烟营销监管、许可证及零售户管理、市场监管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深入推进。

  赵全要求五州(市)今后的整治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入推进;二是要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三是要提升水平、持续推进。最后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推进卷烟市场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为推动全省“卷烟营销上水平”,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现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昆明地区召开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