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组队赴陕西中烟进行企业文化建设交流(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4:49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组队赴陕西中烟进行企业文化建设交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组队赴陕西中烟进行企业文化建设交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红塔集团与品牌合作生产企业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交流,以文化为纽带,深化合作,促进发展。7月26日至30日,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率领集团省内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四厂党委书记、集团党委工作部及生产制造中心相关人员一行12人,赴陕西中烟工业公司及延安卷烟厂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

  在陕西中烟,施永超副书记首先向陕西中烟工业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建利及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今年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他很有感触地谈到,红塔集团与陕西中烟有着18年密切交往,红塔集团及全体红塔职工对陕西中烟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多年来一直关注、关心陕西中烟和延安卷烟厂的发展。这次到陕西中烟,一是加强感情交流,同时对陕西中烟一直以来对红塔集团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二是学习延安精神,在红塔与陕西中烟多年的合作过程中,红塔能够深切地感受到陕西中烟和延安卷烟厂职工身上所体现出的延安精神,这种精神值得红塔人细细品味,认真感悟,学习借鉴。

  陈建利组长对红塔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陕西中烟与红塔集团的深厚交往和友谊,对红塔集团多年来给予陕西中烟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高度评价红塔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之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推动红塔与延安卷烟厂的精诚合作之树开出更加绚丽的友谊之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陕西中烟及延安卷烟厂学习交流期间,双方就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中普遍涉及到的企业精神、价值观、行为及服务品牌建设等多方面话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延安卷烟厂副厂长李亚峰对红塔集团多年来对延安卷烟厂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红塔和延安卷烟厂的企业文化各有特点,各有优势,希望通过深入地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深入探索,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促进各自的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红塔集团、延安卷烟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征程与梦想》、《有延安,更有精神》企业文化宣传片,全面展示了红塔集团与延安卷烟厂企业文化建设思路及成果。双方就各自的企业文化内涵及特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一致表示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组队赴陕西中烟进行企业文化建设交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