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犍为县局开展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

新商盟网 2023-04-22 14:49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犍为县局开展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犍为县局开展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7月27日,四川犍为县局为进一步提高专卖执法人员真假卷烟鉴别技术和整体素质,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培训会由参加了市局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的两名专卖人员主讲。

  会上,培训人员主要对卷烟的感观鉴别方法进行介绍,重点介绍卷烟的透明纸的封口位置和封口的方式,以及粘封点的形状进行现场真伪卷烟的对比,队员们通过对比方式清楚地看到条盒卷烟的不同之处,在假烟条盒中不可看到铬痕,有的假冒卷烟有二次使用的痕迹,小盒中有滚包包装的假冒卷烟。对重点品牌的卷烟主要讲述了防伪技术中可以快速分辨出真伪,如玉溪在龙马图案中从不同的角度观察时,有不同的三层图案,真烟图案清晰、层次分明、无重叠。讲解人员从省内卷烟介绍到省外卷烟,从条盒介绍到小盒,再从透明纸介绍到粘口等方面对同事们进行了讲解,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卷烟真伪鉴别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进一步充实了我局专卖执法人员的卷烟真伪鉴别知识,为今后提高查办案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犍为县局开展真假烟鉴别技能培训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