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司系统启动现代物流管理平台项目

新商盟网 2023-04-22 17:18 1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公司系统启动现代物流管理平台项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公司系统启动现代物流管理平台项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加快项目的实施进度,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管理处自6月25日起,先后赴昆明、曲靖、玉溪、楚雄、红河、昭通等单位召开了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项目实施第一批次启动会。在项目启动会上,物流管理处向各单位传达了省局党组关于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项目实施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介绍了管理平台的项目筹备、需求调研、项目部署等情况,明确了平台建设目标,并结合各单位物流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实施计划和任务,落实了相关责任部门和人员。平台开发单位东软集团相关技术人员向各单位介绍了该平台的业务功能和开发计划。

  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能够满足省公司对现代物流建设的管控要求,满足省、市两级公司在工商物流一体化、数字化仓储、可视化分拣、智能化配送、精细化管理的业务需求。平台按照“全面覆盖、全面感知、全程控制、全面提升”的要求,引入物联网技术,能够实现对卷烟物流全过程的监控和作业效率的提升,打通工商零一体化供应链。对打造具有行业鲜明特色的物联网,进一步推动云南烟草现代物流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工作,支撑业务工作流程化、管理工作标准化、物流环节可视化、物流成本可量化,建设“优质、高效、安全、低成本”的现代物流体系意义重大。

  通过召开项目启动会,各实施单位充分认识到了此次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现代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建设对全面提升现代物流管理水平,支撑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工作现场会的重要意义。会议敦促各单位充分认识平台实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处理好平台建设既要符合实际又要面向未来、既要服从全省统一部署又要联系各单位实际需求、既要满足开发的系统完整性又要与实际业务紧密结合等关系,尽快确定项目实施小组成员,形成具体实施方案,加快落实零售户基础地理信息采集设备等相关配套设备的准备。同时,启动会也明确了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与营销系统、财务系统、仓储分拣系统、在途运输、一号工程以及其他企业管理系统的接口方式和对接责任,统一了第一批试点单位的任务进度,对推动后期开展项目需求调研、功能开发、系统调试、项目试运行等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加快实施进度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公司系统启动现代物流管理平台项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