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到红塔考察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0:37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到红塔考察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到红塔考察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7月4日,云南省政协“实施西部大开发和桥头堡战略中加快推进滇中经济区建设”专题调研组一行,在玉溪市政协主席冷明德,玉溪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宪庭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集团行政楼红塔文化展厅参观。

柳万东董事长(右一)向来宾介绍红塔发展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结合红塔艰苦起步、初具规模、崛起腾飞、重组壮大等内容,向考察调研组领导介绍了集团所属省内外成员企业的概况、控股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国际市场开拓以及境外卷烟生产点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柳万东董事长向考察调研组介绍了红塔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规模、设备运行、烟支卷接工艺、产品质量控制、完成税利等情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到红塔考察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