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闪电9号”攻势再起 万元案件收入囊中

新商盟网 2023-04-24 03:30 13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闪电9号”攻势再起 万元案件收入囊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闪电9号”攻势再起 万元案件收入囊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江苏高邮市局稽查大队甘垛中队接线人提供的有效信息,称高邮城区一酒商有一批违规卷烟刚从外地抵运回市区,且用塑料编织袋作为伪装,该中队配合现今开展的闪电9号行动有利契机,近而开始强有力地暗访和核查,在获知确切的具体库房地点后,于近日清早果断行动,最终在其该堆放空啤酒瓶的仓库查获和酒瓶混在一起隐藏放置的违规卷烟软玉溪近百条,案值一万余元。

  此案的顺利查获,再次显示了该局在建立情报信息网络上对案件排查上所起的巨大作用,也是发挥特情之功效目前的重点工作之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查审之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高邮:“闪电9号”攻势再起 万元案件收入囊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