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息县召开反卷烟调包暨“4.14”案件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3:54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息县召开反卷烟调包暨“4.14”案件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息县召开反卷烟调包暨“4.14”案件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息县消息  

  针对嫌疑人调包手法越来越狡猾,受骗上当商户在不断增加。5月20日,河南息县局组织召开了烟草、公安及被调包受骗商户座谈会。会上公安干警通报了“4.14”案件侦察情况,张祖亮局长代表息县烟草专卖局向协助抓获“4.14”卷烟调包案商户颁发了1000元奖金。座谈会上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受骗商户进行了现场说法,专卖执法人员向与会者讲解了调包犯罪分子常用的一些作案手法,对如何预防卷烟调包进行了详细介绍。商户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防范,积极配合烟草、公安打击调包犯罪行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1年4月14日15时30分,该局接一城关商户电话举报:“有一名女子用假玉溪烟调换我的真烟,人还没走,你们快来”。专卖稽查人员接举报后,迅速赶往商户经营门店将调包嫌疑人潘某抓获,和潘某一起作案的男性同伙闻风而逃,稽查人员现场查扣潘某用于调包的假玉溪烟1条,在商户的协助下将潘某送交公安机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息县召开反卷烟调包暨“4.14”案件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