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提醒、您的警惕等于减少损失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37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我的提醒、您的警惕等于减少损失,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我的提醒、您的警惕等于减少损失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息县消息  近段时间以来,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城关市场卷烟掉包现象频繁,频频接到客户“投诉”,通过拜访客户详细了解事情经过:被掉包的对象大多数是中老年人和妇女,这些人大多警惕性不高,容易上当、受骗。掉包者一般都是一男一女,女的背个包到商店后要求购买某品牌的卷烟,男的在商店外面骑摩托车接应,待卷烟拿到手后,故意要求从里面拿高档酒,来分散客户的注意力,掉包者趁客户转身拿酒时将准备好的假冒卷烟从包里拿出与正宗卷烟进行调换,而后推说钱带的不够或是说出去接个电话,趁机逃之夭夭。调包者利用假烟偷梁换柱,给零售客户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也使我们烟草公司蒙受了“不白之冤”。具了解调包品牌主要为高档卷烟,如:中华,软玉溪苏烟等。不法分子使用障眼法,使店主前后不能兼顾,掉包容易得逞。

  由于被掉包的卷烟都是经过加工处理的,所以经营者一般都不会注意,在卷烟被掉包后还一直被蒙在鼓里。再次出售时引起纠纷而怀疑烟草公司卷烟有问题,与我们营销人员“争吵不休”。

  4月14日上午,笔者在拜访杨棚路客户张松山时耐心解释掉包违法活动方式、手法提醒客户谨防受骗。增强客户的调包防范意识。当天下午18点左右笔者接到张松山打来的电话说掉包者被当场抓获,客户问笔者怎么办?笔者让他首先报警,专卖管理人员由笔者联系,通过及时联系烟草专卖管理员、公安部门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掉包者被当场抓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这次事例,笔者加大宣传工作及时联系被掉包过的客户鼓励他们及时举报,力争及时为警方提供线索,严惩不法之徒。发动零售户积极参与,广泛搜集各方信息情报,发现卷烟调包时,及时与烟草专卖局、公安部门联系,多方发动查根源,找线索,争取打掉卷烟调包违法“团伙”,震慑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息县和谐的卷烟零售经营环境。

我的提醒、您的警惕等于减少损失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