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2011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首个招标项目开标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37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2011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首个招标项目开标,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2011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首个招标项目开标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红塔集团2011年至2012年度BOPP膜采购项目招标会,4月19日在商务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参加投标的有云南红塔塑胶有限公司、汕头经济特区雄伟塑料包装材料公司和云南昆岭薄膜工业有限公司三家单位。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中烟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物资采购中心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红塔集团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科及玉溪市国立公正处的代表进行现场监督。

  会上,由玉溪市国立公正处人员查验投标文件密封情况,确认无误后拆封唱标。招标工作小组公布投标人的单位名称、投标物资名称、投标价格等,并作唱标记录。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确认唱标内容无误后,在唱标记录表上签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唱标结束,来自云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云南中烟物资有限公司、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的9名评委进行评标。评标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条件进行。

  据了解,公开招标的目的,是通过在供应商中引入竞争机制,促使供应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改善企业运营效率,同时使采购方降低成本,实现供需双方共赢。

  从2011年开始,红塔集团将按照国家局等有关上级部门的统一要求,对所有烟用物资采购项目实行严格招标。这次BOPP膜采购项目招标是红塔集团2011年度烟用物资采购第一个招标项目。按计划,2011年度红塔集团烟用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将于2011年五月下旬全部完成。(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2011年度烟用物资采购首个招标项目开标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