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强化、三转变”助推现场管理水平升级

新商盟网 2023-01-25 13:48 9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强化、三转变”助推现场管理水平升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强化、三转变”助推现场管理水平升级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期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从“思想观念、工作方式、管理模式”入手,强力推进“三强化、三转变”管理,助推生产现场管理水平持续升级。

一是强化思想观念转变。以班前会、目视化展板、微信群等各种适宜的方式,向全体员工沟通和宣贯“专心、专注、高效”的匠心型价值观,使员工的思想观念逐步向匠心型转变,在现场管理各项工作中做一名真正的匠者,围绕打造安全、健康、美观、舒适、有序、快捷的作业现场这一目标,发挥聪明才智,主动运用各种形式的创新方法,持续完善和改进生产现场存在的问题,树立由“消极型”向“匠心型”转变。

二是强化工作方式转变。深入开展无盲点、无死角、全方位、全覆盖的现场大排查,全面诊断管理现状,将查出的问题按类型整理成台帐,按照职责划分将整改责任细化到人,明确整改时间、标准和效果,严格验收整改质量,旨在通过精细化现场评价,发现现场管理中存在的制度漏洞、职责缺失等系统性问题,逐项改进提升,打造由“粗放型”向“精益型”转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强化管理模式的转变。全面整改过程中的不足,不断总结优化,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持续提升现场管理能力。同时,运用精益管理方法,探索实施最小单元的精细化现场管理模式,将每一个责任区域细化到最小单元,建立最小单元的工作标准、评价标准,定期实施最小单元的精益现场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指导现场管理工作持续改进,形成长效机制,构建由“突击型”向“长效型”转变。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强化、三转变”助推现场管理水平升级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