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烟草积极推进“黄金叶·商鼎杯”卷烟陈列大赛

新商盟网 2023-01-25 15:13 1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安阳烟草积极推进“黄金叶·商鼎杯”卷烟陈列大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安阳烟草积极推进“黄金叶·商鼎杯”卷烟陈列大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充分发挥卷烟零售终端形象展示、品牌培育、消费引导等功能,进一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黄金叶”品牌形象,河南省安阳市烟草专卖局城区分公司按照上级部署,积极推进“黄金叶·商鼎杯”卷烟陈列大赛。

一是广泛宣传,鼓励参与。各营销部组织客户经理通过实地拜访、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线上直播等方式,宣传陈列大赛活动,发布大赛参选范围、评选标准以及各阶段安排,鼓励零售客户自主报名,营造零售客户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踊跃报名的活动氛围。

二是突出特色,形成示范。选取陈列较好的客户为标杆示范,要求卷烟陈列突出主题、陈列区域整洁有序,加强终端陈列水平,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加强指导,突出形象。首先对客户经理进行了陈列专题培训,采取客户经理入户指导、客户自主学习的形式,按照黄金叶的品牌定位进行主题陈列,对地产卷烟品牌进行生动化和个性化的展示,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店面形象。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安阳烟草积极推进“黄金叶·商鼎杯”卷烟陈列大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