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新商盟网 2023-01-25 17:34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10月19日下午,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邀请辖区派出所民警为全体员工举办了预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讲座结合近期电信诈骗的特征,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大家广泛宣传“杀猪盘”“网络刷单诈骗”“贷款诈骗”等,并发动大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护个人资料信息,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上当,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常识,提高了防诈骗的警惕性,增强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免疫力”,从根本上杜绝了诈骗案件的发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