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防伪标识 鉴别真假吉品“金圣”

新商盟网 2022-12-30 18:25 2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防伪标识 鉴别真假吉品“金圣”,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防伪标识 鉴别真假吉品“金圣”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下图为江西南昌卷烟厂出品的吉品“金圣”卷烟防伪标志图案,上面三幅为真烟图标,下两幅为假烟图标,其差别在于:

  ①绿色箭头所指的四幅图标(除中间一幅外)中的“金圣”字体和狮子图案是真假图标在阳光下旋转不同角度时所表现出的特征,差别甚大:

  假的在不同方向旋转有时仅能看见“金圣”字体,有时能看见“金圣”和狮子结合图案,并且“金圣”字体始终有所表现;而真的图标在同样的情形下除能表现假烟图标前两种情况外,还能只呈现出狮子图案而不出现“金圣”字体。

  ②粉红色箭头所指两幅图标中的“金圣”字体和狮子图案真假表现特征也有所不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假的“金圣”字体如毛笔所写,整体一色、字体无明显边线,而真烟的图标字体则如先在字体外围描绘清晰线条后再在里面填充金色,并且该填充色明朗清晰;图标中的两头狮子真假表现特征也和“金圣”字体类似。

  ③蓝色箭头所指的三幅图标在阳光下旋转不同角度时,真的与假的防伪标志中的“金圣”字体和狮子以及“JINSHENG”字体三幅图案层次感不同:

  一是假的图标“金圣”字体和狮子两幅图案始终是镶嵌在一块,而真的图标则可以错层开来;

  二是假的图标“金圣”字体和狮子两幅图案与“JINSHENG”字体错层距离相对不开放,真的则距离明显大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JINSHENG”字体图案本身可夹行错层,假的图标图案在错层距离上局促,真的则明显大方。

  ④红色箭头所指两幅图标在阳光下反射光呈现颜色略有不同:

  假的图标与真的相比反射光没有真烟明亮,反射光的颜色也没真烟鲜艳。

来源: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看防伪标识 鉴别真假吉品“金圣”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