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黄果树烟的真伪鉴别方法

新商盟网 2022-12-31 04:22 61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软黄果树烟的真伪鉴别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软黄果树烟的真伪鉴别方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黄果树烟是贵州省贵阳卷烟厂生产的,是36种名优烟之一。软黄果树是意大利GDX1包装机生产的,其真伪鉴别方法如下: 1、条包透明纸粘封在背面三分之一处,粘封宽度13mm左右,拉线头为半圆形,刀口平行,直径10mm,反时针拉开;而假烟粘封靠近中部,宽度20mm左右,拉线头10mm以上,刀口不平行。 2、条盒端封一点一线式,侧封三点式,点与点圆心间的距离为100mm;而假烟端封为一点式,侧封不规范。 3、小盒拉线头为马蹄形(底8mm,高10mm),而假烟不规范。 4、小盒包装粘封在侧面,为三段式胶痕,上一条短,中间一条和下面一条长,假烟为一条不规则线,到底到顶又到边。    来源:北京烟草

软黄果树烟的真伪鉴别方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