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家指责平装研究“有性别歧视”

新商盟网 2023-02-04 07:46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活动家指责平装研究“有性别歧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活动家指责平装研究“有性别歧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国反对烟草平装的活动家认为,称年轻女性烟民从吸素面的标准化烟盒的卷烟中得到的满足感和愉悦感较少的研究“有性别歧视”。

  “别碰我们的烟盒”的活动家安吉拉·哈伯特是一名烟民,他说,“平装将对年轻女性产生较大影响的观点认为,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影响。这不仅是对女性的一个过时的看法,还是难以置信的性别歧视。”

  “女性能够独立思考,如果她们和许多人一样享受吸烟,包装将不会对她们产生不同影响。包装可能会影响她们购买的品牌,但不会影响她们的吸烟习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斯德林大学的研究人员称,该研究中的女性表示,尽管她们吸平常所吸的卷烟,但她们对吸平装卷烟会感到更尴尬和更有负面情绪。

  据称,这些女性在使用平装烟盒时,会减少吸烟数量、早早掐灭烟头、较少在别人周围吸烟并更想戒烟

  哈伯特补充说,“这是非常正常的行为,但它不会持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英国活动家指责平装研究“有性别歧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