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杰呼吁全民戒烟(郝柏杰呼吁全民戒烟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04 20:22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郝柏杰呼吁全民戒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郝柏杰呼吁全民戒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近几年上映的影视剧中,基本都涵盖了吸烟的镜头,吸烟镜头最多的一部电影,吸烟镜头总长居然长达14分钟多。且有统计数字表明,我国烟民正在以每年2%的速度上升,在全球控烟呼声日益高涨的同时,大陆男演员郝柏杰发出微博呼吁广大烟民:吸烟有害健康,全民戒烟从我做起。

       

                 郝柏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吸烟是发生蛋白尿的独立因素。在年青糖尿病人蛋白尿的产生与发展,肾疾病的恶化均与吸烟有关,最可怕的由于吸烟的烟中含有苯和焦油,还有多种放射性物质能致癌,90%的肺癌患者多为吸烟引起的。过期的烟草产品因含有霉菌,使得癌率的危险更大。二手烟也是身边的一颗定时炸弹,所谓“二手烟”即吸烟者周围不吸烟群众受害者,包括其生活在一起的父母、丈夫、妻子和儿女,“父母吸烟,孩子受害。”世界卫生组织指出:长期吸烟的人,在其周围不吸烟的人在有烟雾的房间里1小时,就等于吸了一支烟。经研究观察:由吸烟而引起的各种疾病不是不可逆转的,只要戒烟后,都能改善或痊愈,恢复健康。

  因明星的曝光率较高且拥有大批粉丝,大众号召力强大,所以明星呼吁戒烟成为当下社会实行“低碳环保”行动做出的一些具有贡献性的正能量。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内地演员周迅也积极的在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出自己一份力,呼吁大家戒烟的同时,在上海,内蒙古等地共种树533棵。相信若明星们纷纷效仿郝柏杰、周迅这样的环保行为,世界人均吸烟率必将会有建设性的减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郝柏杰呼吁全民戒烟(郝柏杰呼吁全民戒烟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