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城区局连续查获两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3-16 07:56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钦州市城区局连续查获两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钦州市城区局连续查获两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近日,广西钦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加大市场清理整顿力度,接连查获两起无证运输卷烟万元案件。

  2012年2月18日,该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对钦州市金海湾西大街中国石化加油站处的一辆华容至北海的客运班车车牌为湘FE061609的班车进行检查。在该班车的行李箱内查获两个用塑料编织袋伪装进行的纸箱,装运有非法生产卷烟硬盒芙蓉王钻石)20条、软盒黄鹤楼(1916)卷烟39条、硬盒芙蓉王(金)60条、软盒芙蓉王(蓝)98条、硬盒黄鹤楼(特制珍品)卷烟36条,合计253条。案值14万元。目前该局已将案件移交钦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立案侦查。

  2012年2月21日,该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对钦州市新隆市场C栋48号茂钦物流站进行检查。在该物流站内的4个用“夹层饼干”伪装的纸箱查获硬盒双喜(南洋) 卷烟144条、硬盒玉溪(铂金.专供出口)卷烟4条、软盒双喜(南洋) 卷烟27条,合计175条,该批卷烟条包装上无打有钦州烟草激光打码标志。该局执法人员依法将该批卷烟暂扣回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钦州市城区局连续查获两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