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军区领导到红塔参观(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20:34 31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军区领导到红塔参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军区领导到红塔参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月22日,云南省军区司令员邱型柏、政委杨成熙等领导到红塔集团参观。

  在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党委书记谢昆或的陪同下,云南省军区司令员邱型柏、政委杨成熙参观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在玉溪卷烟厂制丝二车间,柳万东董事长结合车间宣传板报,向邱型柏司令员和杨成熙政委介绍了红塔集团目前的组织架构、烟叶原料、制丝工艺等情况。 

云南省军区司令员邱型柏(左一)、政委杨成熙(右二)在董事长柳万东(右一)、党委书记谢昆或(左二)陪同下参观制丝车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是向社会各界展示集团形象的一个窗口。邱型柏司令员和杨成熙政委在参观过程中,对车间严谨的现场管理大为赞叹。在卷包车间高速卷包机台旁,柳万东董事长为他们一一介绍了该机组的工作流程及高效率的工作性能。

  来到集团行政楼红塔文化展厅,邱型柏司令员和杨成熙政委了解了红塔艰苦起步、初具规模、崛起腾飞、重组壮大的发展历程和红塔境外卷烟生产点的生产经营情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军区领导到红塔参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