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6 08:30 9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年之计在于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告别了过去的2012年,迎来了崭新的2013年,对漯河城区烟草专卖系统来说这是个接“二”连“三”的好日子

  回顾2012年,漯河城区烟草专卖系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这一年实现销售卷烟增幅4.8%,这一年电子结算率达到100%;这一年启动了“构建和谐客我关系”宣传服务活动;这一年河南省全省“雷霆一号”专项行动在城区烟草专卖系统打响第一枪;这一年财务管理工作连续三年保持全市第一的水平。2012年里有太多的事情值得纪念,不论是胜利迎接党的十八,还是纪念中国烟草成立30周年,现在回想这些事情都恍如昨日重现。

  昨日的辉煌已经渐行渐远,新的征程已经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接“二”连“三”的季节里,一切都显得春意盎然,展现出了勃勃生机。春天的开始不仅仅象征着希望,它更意味着沐浴着春光的同志们也随着气温的回升和万物的苏醒而更加富有朝气。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始终坚持“两个至上”价值观,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共创企业的辉煌明天。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充分挖掘卷烟市场潜力。不断加强黄金叶品牌培育,为漯河卷烟主要经济指标进入河南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贡献。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断加强卷烟打假力度。重拳出击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巩固打假成果。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规范企业管理水平。初步建立起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学练并重、考训并举”的原则,建立严格的培训考核机制,不断提高职工适应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2013年一季度的工作正是在这样的氛围里展开的。一年有好的开端使广大干部职工对一年的工作充满憧憬与期待,从新起点上找到新动力而为之付出百倍的辛劳;一年有好的起步使人为拼出一个好“收成”而去努力奋斗。可见,做好当前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对全年的各项工作确实意义重大。抓好一年之春,自然就拥有了美好的一年,春天是积蓄能量的季节,我们不应轻易将其挥霍、浪费,而应该好好珍惜它、爱护它和利用它。相信,而今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加上辛勤耕耘,换来的定是累累的硕果。城区烟草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转变作风,主动承担,严格程序,高效执行,凝心聚力,率先发展,努力确保2013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年伊始,“春风得意马蹄疾”,人有很多梦想是好的,但切不要在太阳底下说梦话,俗话说“光有梦想是不行,还得去奋斗去实干”。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已经开始,漯河城区烟草专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国家、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为目标,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自强不息,为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中国烟草做出不懈的努力。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