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盐津分公司开展2015年春节后卷烟市场调查走访

新商盟网 2023-03-16 19:09 9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盐津分公司开展2015年春节后卷烟市场调查走访,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盐津分公司开展2015年春节后卷烟市场调查走访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充分了解2015年春节后卷烟市场动态,掌握节后零售客户卷烟销售及库存现状,为下步针对性地开展卷烟营销工作打下基础,2月25日至27日,云南省盐津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副经理率卷烟市场部和片区负责人、客户经理对全县10个乡(镇)的卷烟市场进行实地走访。

  在市场走访中,主要了解零售客户各档次卷烟销售走势及库存情况、春节前后市场价格以及高价位卷烟消费动态等;重点了解了“云烟(印象烟庄)”、“云烟(神秘花园)”、“云烟(云龙)”和“红塔山(传奇)”等新品卷烟的市场价格、市场接受程度、当前库存量及消费者评价;并就如何做好节后卷烟销售工作向广大零售客户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准确掌握了节后卷烟市场现状和客户需求。

  调查走访后,分公司卷烟市场部对节后卷烟市场现状和客户需求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整理,就如何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如何做好节后经营指导工作,提出了方案策略,为节后更好地开展卷烟营销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盐津分公司开展2015年春节后卷烟市场调查走访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