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离退休职工“七一”颂歌献给党

新商盟网 2023-03-16 21:45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离退休职工“七一”颂歌献给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离退休职工“七一”颂歌献给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6月27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举办离退休职工“红色经典”文艺演出,200余名离退休党员职工欢聚一堂,颂歌献给党,共庆党的97岁生日。

  演出活动以“不忘初心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精心编排一个多月,以唱红歌、跳红舞为主题,满怀激情地表演了大合唱《党旗飘飘》、女声合唱《微山湖》、舞蹈《红梅赞》、女声独唱《国歌响起》、男声合唱《我的中国心》、舞蹈《旗帜颂》等节目,以铿锵的旋律和激情的演绎,表达了老职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们的情怀,展现了牢记使命、再出发、创一流的决心和信心。

  多年来,玉烟离退休管理工作以“文化养老”为主线,先后成立了太极拳、广场舞、民乐队、书画摄影等30余个兴趣小组,每年以“五一”、“七一”、“重阳节”等重大节日为契机,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展示阳光心态,歌颂美好生活,使老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积极养老理念,乐观面对晚年生活,强身健体延年,精神世界充实,分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为党的事业贡献正能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离退休职工“七一”颂歌献给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