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助推新品卷烟(“四点”助推新品卷烟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03:44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点”助推新品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点”助推新品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不知不觉间,笔者开烟茶店已经5年多了。在这5年里,有苦有乐,有辛酸有收获。赚钱是一方面,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在5年的经营里笔者也总结归纳了很多销售的窍门,下面就说说笔者是怎样提高新品卷烟的销量的。

  第一:宣传。

  当然了,烟是不能在电视上做广告的,但是在店面里,显眼的地方,一定要做足宣传板。笔者店面里的宣传板是经常更换的,在更换的过程中,笔者发现在宣传板面上的烟,顾客的注意力要比柜台里面强的多。这样能起到一个引起顾客购买欲的作用。所以笔者把宣传板的大部分换成了新品卷烟品牌的图画。色彩亮丽、醒目,顾客一进店门就能很容易的看到。

  第二:导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有的顾客是抱着非常明确的目标来的,一进门就说要什么什么牌子的烟。这样的尽量不要推销,只要给他要的烟就行了。要是强行推销会让他觉得:“这么起劲推销是不是卖不出去啊。”有三种顾客是可以进行导购的,一种是:抽烟品牌不是很固定,进来后站在柜台外很犹豫,不知道买那种好。第二种:他想要买的品牌已经售光了,而他并不想到下一家去买。第三种:他要买15~20元之间的烟,但是又有点拿捏不定,这个时候一定要导购跟上,80%他会购买导购介绍的烟。

  第三:人脉。

  为了使笔者的卷烟品牌销量能够上升,笔者自己把抽烟的品牌从原来品牌改为预推销的卷烟品牌,并且把店里的招待烟也从原来的品牌为新品卷烟。这样刚开始的时候,比较熟悉的人都会问:“吆,怎么抽上XXX烟了?”这时随便说几句例如:“最近发现这个烟好抽”之类的话,他们大多会跟随笔者的口味试试。当然,新品卷烟的口感还是不错的。这样身边的一部分朋友也会改抽推销的新品卷烟。他们再去带动别人来买,自然销量就会上升了。当有相熟的顾客或者不错的朋友来买烟,笔者都会尽量的和他们多介绍这个品牌的烟,即使他不买,也会拿出新品卷烟让他们来一根尝尝。还真有一部分人在买完自己想买的烟,尝过之后再买新品卷烟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四:摆放。

  刚开始的时候,笔者家的新品是放在一个角落,很不起眼。有一次笔者片区的客户经理来家拜访,发现了这个问题,并进行了及时的纠正。笔者觉得很有道理就把它从哪个柜台的角落放到柜台中间显眼处,并且使柜台里的灯光照射在烟盒上。这样笔者家的新品卷烟销量有了一个明显的提高。后来发现卖手机的店里面有那种店长推荐或本店热卖的小卡片,笔者很喜欢,也弄了一批。效果还真的很不错。

  就这样慢慢的笔者家的新品卷烟品越卖越好,由原来的基本卖不动到现在的月售数十条,在这里面笔者不仅获得了利益,同时也收获了思考的乐趣。(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点”助推新品卷烟(“四点”助推新品卷烟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