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公司四措施狠抓下半年卷烟销售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7 07:56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钦州市公司四措施狠抓下半年卷烟销售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钦州市公司四措施狠抓下半年卷烟销售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近期,广西钦州市公司召开了《201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半年品牌分析会》、《2012年下半年终端建设推进暨物流工作会议》和《2012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等系列工作会,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稳中求进”作为工作的总基调,深刻认识“稳中求进”的内涵,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明确了工作方向,市局(公司)党组科学判断,公司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的工作目标,毫不动摇地贯彻和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

  二是把握重点,明确目标。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按照“强基础、提结构、扩总量”的总体思路,确保下半年卷烟销售总量的实现,单箱销售额同比增幅达到15.9%以上的主要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加强市场营销,提升营销水平。主要是提升重点品牌的培育能力。着重做好真龙黄鹤楼双喜(1906)、七匹狼品牌系列几个重点培育品牌培育工作,各营销部夯实重点品牌基础,提升品牌上柜率,引导品牌动销,合理品牌库存,稳定品牌价格,实现品牌基础和销售能力的有效提升。

  四是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创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卷烟市场环境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卷烟品牌培育的提升。为品牌培育提供一个良性的市场环境,要加大市场监管,抓好卷烟打假破网专项行动,加强对无证户的打击力度,为卷烟销售工作保驾护航,确保卷烟市场良性发展、规范有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钦州市公司四措施狠抓下半年卷烟销售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