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9+1大重九)”真假鉴别【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07:17 23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9+1大重九)”真假鉴别【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9+1大重九)”真假鉴别【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烟草》编辑整理  “云烟(9+1大重九)”卷烟系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高端品牌之一,该品牌采用原料与玫瑰、熏衣草等香料作物间作种植的四级调香工艺制成。为了提高广大零售商户防调包能力和消费者鉴别能力,下面根据我局近期查获的该批假冒卷烟的一些特征,谈谈如何简单辨别“云烟(9+1大重九)”小盒真假。

 

左真右假

  商标印刷工艺差异对比:

 

上真下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真品小盒商标纸正面印刷工艺以蓝色为底烫印“大重九”字样,边缘采用精雕细刻雕版烫金技术,套色烫金均匀完整;假烟小盒商标印刷采用“扫描照相”等仿制技术,其“99”和“大重九”印刷失真,字体有明显的网格状印刷痕迹,印刷工艺与真品商标图案差异明显。   商标纸两边对称角镂空雕刻印刷工艺差异对比:

 

 

上真下假

  真品小盒商标纸对称角是烫金镂空雕刻印刷工艺,其印刷套印准确,图案呈现凹凸感;假烟采用普通材质仿印,图案无凹凸感,其与真品呈现效果存在明显差异。   滤嘴棒降焦工艺差异对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左真右假

  真品烟支滤嘴棒采用二元复合滤嘴,靠近烟丝一端滤嘴采用先进技术生物降焦颗粒;假烟烟支滤嘴棒一般采用单一普通滤嘴棒,无法达到理想的降焦效果,与真品降焦工艺存在明显差异。   烟丝结构差异对比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真下假

  真品烟丝均是从醇化好的“红花大金元”烟叶中手工甄选出千分之一,成为“云烟(9+1大重九)”的主原料,从源头到工艺的“四级调香”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清甜香,切丝宽度均匀一致且无其他杂质,烟丝呈金黄色;假烟从原料到烟丝结构均无法达到真品烟丝成色及掺配比例,假烟烟丝杂质较多,烟丝呈淡黄色,与真品烟丝结构存在明显差异。

“云烟(9+1大重九)”真假鉴别【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