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沾益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件(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6:18 2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沾益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沾益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云南沾益县烟草专卖局在“3.15”活动期间积极开展“消费与民生”为主题的法律法规系列宣传活动,坚持全县高压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不松懈,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却顶风铤而走险,利用长途客运车辆货仓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殊不知烟草专卖部门按照“清源治流”专项行动的部署,早已布下天罗地网,适时给予严厉打击。

图为执法人员对涉案卷烟进行检查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涉案卷烟

  3月14日13时10分,沾益县烟草专卖局根据群众举报信息,联合县经侦大队在曲胜高速小海子服务区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案件。

  在该案件中,执法人员从昆明开往福建福鼎的闽JY15xx白色金龙卧铺大客车底部货仓内查获经绿色编织袋伪装的玉溪(全包)卷烟100条,标值22000元。该车驾乘人员无法出示任何有效运输手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该批卷烟已由沾益县烟草专卖局先行登记保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沾益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