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第二期培训研讨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4:32 2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第二期培训研讨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第二期培训研讨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3月9日,云南省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第二期培训研讨会在澄江县召开。会议由省烟草公司烟叶管理处负责人杜绍明主持,省公司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华国到会对培训工作作了相关要求,并培训讲解了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的目标任务及政策措施。

  会议就如何转变发展方式,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保障优质原料的有效供给等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努力提高烟叶整体生产水平和质量水平,进一步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增强原料保障能力,是巩固提升云南烟叶优势地位和竞争力的根本需要。同时,烟叶生产也是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优化等级结构,提高烟叶质量,有利于促进烟农增收,保护烟农种烟积极性。

  省公司烟叶管理处副处长滕永忠讲解了优化烟叶等级结构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办法;省烟草农科院副院长晋艳讲解了优化烟叶等级结构不适用烟叶田间生产技术规范。要求烟叶生产中后期管理要适时封顶、留足有效叶片、彻底清除不适用烟叶、成熟采收、科学烘烤确保达到优化烟叶结构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省公司有关处室负责人,昆明、玉溪、楚雄、普洱等州(市)公司分管副经理、生产部长、技术中心主任及所属种烟县级分公司经理、分管副经理、生产科长参加了会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第二期培训研讨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