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市公司与湖南中烟在景召开工商协同会

新商盟网 2023-03-17 09:39 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景德镇市公司与湖南中烟在景召开工商协同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景德镇市公司与湖南中烟在景召开工商协同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近日,江西景德镇市烟草公司与湖南中烟在景召开深度工商协同会。湖南中烟纪检组长李曙光等一行人及市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公司对近几年“芙蓉王”、“白沙”在本地销售和市场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湖南中烟代表介绍集团现状及品牌发展相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芙蓉王”、“白沙”在市场的宣传推广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对培育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工商双方能够更充分地发挥协同营销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品牌服务意识,为更好的销售“芙蓉王”、“白沙”打下坚实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景德镇市公司与湖南中烟在景召开工商协同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