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发布2017年度优秀QC成果

新商盟网 2023-03-17 13:00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发布2017年度优秀QC成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发布2017年度优秀QC成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4月18日,红塔集团2017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共评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

  2017年,红塔集团QC小组活动共取得课题成果245项,逐级评审推荐后, 最终评选出20个成果进行现场发布。其中,问题解决型成果8项,创新型成果12项,另有14项QC小组成果做材料交流。QC成果涵盖了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现场、提高效率等各个方面。各QC小组结合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大胆创新、积极开拓、追求持续改进,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卓有成效的开展活动,展示了立足本职岗位,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多项成果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或者发明专利,也充分展示了各QC小组成员的创新精神。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昭通卷烟厂刺刀QC小组“ZJ19卷烟机新型劈刀盘的研制”、玉溪卷烟厂复烤一车间综合QC小组的“多尺寸碎烟筛分装置的研制”、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机电维修QC小组“PASSIM卷烟机伸缩型烟支输送装置的研制”、楚雄卷烟厂制丝车间机械QC小组“轴装式减速机压装工具的研制”、大理卷烟厂复烤QC小组“成品片烟在线质量预警控制系统的研制”5项QC成果获发布会一等奖,另外10项成果获二等奖,19项成果获三等奖。活动还评选出了优秀推进者、多媒体最佳制作奖、最佳发布创意奖及最佳发布人等奖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相关领导总结集团2017年QC活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这个工作重点开展相关工作,坚持效益导向,助推管理提升,打造人才队伍,顺应新时期企业发展的需要,为红塔的提质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中烟有关部门负责人,玉溪卷烟厂纪委、红塔集团经济运行部、物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发布会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发布2017年度优秀QC成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