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闪电十号”接近尾声再破万元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3-17 15:27 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闪电十号”接近尾声再破万元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闪电十号”接近尾声再破万元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在省市局开展的“闪电十号”卷烟专项整治行动即将收官阶段,江苏高邮市局稽查大队甘垛中队认真总结前阶段排查结果,于近日成功在辖区内一经常违法违规经营户的库房中查获乱渠道进货的违规卷烟四十余条,案值一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完善闪电十号后期行动的圆满成功。

  之前,该中队在暗访排查中,得知这经营户有几户国庆期间婚庆用烟在此预订,立即采取监控措施,在监控取得一定进展后,也成功和一预订婚庆户主取得联系,且获得拿烟的具体时间。在进行行动前布置后,于中午时分果断进入该店进行检查,最终在其后面库房内查获未在当地烟草批发企业进货的违规卷烟硬中华利群、红南京等四十余条,案值一万两千余元。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案审部门进一步的处理阶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高邮:“闪电十号”接近尾声再破万元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