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品牌与奥运情结(黄鹤楼品牌与奥运情结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19:09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鹤楼品牌与奥运情结,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鹤楼品牌与奥运情结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历史烟云渺渺,黄钟大吕声声。自1916年南洋华侨简氏兄弟创办南洋烟草汉口分公司以来,黄鹤楼品牌,历经百年风雨,见证历史沧桑,在传承创新中积攒智慧和力量,步伐坚定,一路前行。

  一百年风雨,巍然屹立;一百年承诺,坚定不移。黄鹤楼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承担起振兴民族烟草工业、抗击外来侵略、实现实业救国的使命。在简氏兄弟的苦心经营下,黄鹤楼品牌一度成为抗击外国烟草的一面旗帜。新中国成立后,黄鹤楼又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卷烟工业的使命。在湖北卷烟工业资源重组的环境下,黄鹤楼曾历经制造之痛,在实现18变1、200变2后,黄鹤楼品牌以“天赐淡雅香”的全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黄鹤楼品牌一路走来,历经坎坷,在磨砺中焕发出新的活力,实现了由从异军突起后来居上到生力军、主力军的华丽转身,开创了销量从最初的几万箱到突破100万箱的传奇,打造了从最初偏居一隅到做成了全国行业标杆的创举。历史烟云浮沉,在传承创新与突破中,黄鹤楼品牌结下了深厚的奥运情结。

  奥运黄鹤楼

  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在中华腹地江城武汉传递,当地组委会将第三棒这个神圣的使命交给了“黄鹤楼”人,当接过火炬的刹那间,黄鹤楼与奥运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而“绿色、科技、人文”也是黄鹤楼品牌不懈追求的品牌理念。在奥运理念与品牌理念的交集中,一款为奥运而生、为梦想而生的08?黄鹤楼孕育而生。它的诞生是黄鹤楼品牌传承奥运精神、传承梦想、开创未来的宣言;它是全面展现黄鹤楼品牌和谐观的一支产品,它的诞生呼应着“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和谐发展”的社会主流价值和民族振兴梦想。08?黄鹤楼不在是纯粹意义上的一款香烟,而是一种精神载体,一种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寄托、追求的情结,在奥运精神理念的指引下,黄鹤楼将矢志传新、追求卓越,以更多、更好、更美的产品结缘奥运、回报社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感恩黄鹤楼

  从“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到“衔环结草,以谢恩泽”,再到“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华民族有着深厚的感恩文化传统。黄鹤楼品牌始终秉承“名牌兴业 回报社会”的使命,在它的骨子里,蕴含着深厚的感恩文化。

  黄鹤楼•感恩为黄鹤楼品牌情感经典的代表产品,是宏扬中华民族感恩文化的情感载体,从品牌历史长河中最值得珍惜的感恩故事中获得灵感,向社会阐释“名牌兴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为世人解读“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感恩文化。黄鹤楼•漫天游创作灵感源自黄鹤楼起源传说,“千杯恩,十年舞,此去漫天游”,洋溢的不仅是浪漫主义情怀,更是充满着拳拳感恩情。

  黄鹤楼•感恩只是黄鹤楼品牌感恩文化的一个具象或缩影,但它反应的却是黄鹤楼品牌中所承载的那种“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与“深固难徙”的爱国精神,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黄鹤楼”先后捐赠三千万款物,其中包括灾区紧缺的帐篷、药品、纯净水和环保厕所等。这些只是一个开始,对于灾区恢复生产和家园重建的援助,黄鹤楼身肩重任,并随时待命。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中,各行各业人士以各自的方式表达对国家、社会感恩之情,奥运健儿们便在奥运赛场上斩金夺银回报国家和社会。感恩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尽管人们对感恩的内容和形式有不同的理解,但我们共同所拥有的这颗感恩之心是一样的,在感恩的舞台上,黄鹤楼与奥运健儿走到了一起,共同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荣誉奋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鹤楼的夺金之旅

  在传承和践行奥运精神下,黄鹤楼品牌在烟草行业的竞技中,劈波斩棘、矢志传新,不断开辟出新蓝海。 

  一路走来,黄鹤楼凭借“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各个方面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更新,永葆生机与活力,以更快的发展速度、更高的品质、更强的生命力,成就了自信、自强、自尊的精神和意志力,在不断地磨砺中持续做大做强。自1928年正式注册商标以来,黄鹤楼便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着传奇。1996年黄鹤楼品牌全新上市,从此张开了腾飞的翅膀。2004年,曾经一度被称为“奢华的黄金梦”随着黄鹤楼1916的荣耀诞生,终是好梦成圆,尘封百年的“南洋烟魁壹号”借助黄鹤楼实现了新的裂变,在中国烟草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08年,是黄鹤楼品牌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一年,“淡雅香”型一种新香型的开创,最终奠定了“淡雅香”品类在烟草竞技场上生力军、主力军的位置。2011年,是黄鹤楼百年梦圆的一年,百年梦想终铸就百万销量,2011年12月2日,黄鹤楼品牌调拨量突破100万箱,书写出黄鹤楼品牌发展新的“黄鹤楼纪录”,永远载入烟草史册。1996年、2004年、2008年、2011年,将这些无意义的、纯粹的数字符号串联起来,你会发现,原本纯粹的字符,却勾勒出了一条“夺金”轨迹。从最初的预赛,到后来的半决赛,再到最终的决赛,黄鹤楼品牌在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竞赛中,摘到了属于自己的金牌。一个终点的到达是另一个起点的开始,路正阔风帆已挂起,当新一轮竞争的号角吹起,黄鹤楼又开始了下一次的“夺金”之旅。

  “更快、更高、更强”,黄鹤楼品牌正踏着奥运的鼓点,续写新的辉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鹤楼品牌与奥运情结(黄鹤楼品牌与奥运情结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