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摩迪公司副总裁费伟一行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1:02 2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法国摩迪公司副总裁费伟一行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法国摩迪公司副总裁费伟一行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消息报道  3月17日,法国施伟策•摩迪国际集团公司全球薄片业务执行副总裁费伟一行在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科技开发部部长赵子敏的陪同下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冯斌出席,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据介绍,为进一步掌握国外先进技术、提升我国烟草行业综合技术水平,同时满足中国对造纸法再造烟叶产品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经反复论证,中国烟草总公司决定引进摩迪公司最先进的再造烟叶生产技术与生产线,于云南玉溪市建设一个再造烟叶的合资工厂。工厂定位于可生产满足云南及国内高、中档卷烟配方需要的优质造纸法再造烟叶产品。合资公司中,中方股份由中国双维投资公司、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共同组成。此次费伟副总裁一行来访,即为了与项目投资合作伙伴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会谈和讨论,以推进项目建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上,云南中烟科技开发部部长赵子敏简要介绍了近期中法双方就合资企业项目建设的进展以及所做的工作。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冯斌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他说,集团与摩迪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非常关注摩迪公司的发展,对摩迪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对未来的合作也非常期待。冯斌表示,集团会致力于研究薄片在降焦减害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提升薄片使用价值,也感谢摩迪公司长期对集团发展的支持。

  费伟作了发言,他为有集团这样的合作伙伴而骄傲,并表示,摩迪公司会全力以赴地在中国发展,对双方的合作也很期待,希望合资公司能够立足于云南,为中国烟草的降焦减害服务。摩迪公司会把再造烟叶方面最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来,也会把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员工等资源投入到合资企业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原料部负责人还就具体工作与摩迪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法国摩迪公司副总裁费伟一行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