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创优课题在玉溪厂启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2:35 23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创优课题在玉溪厂启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创优课题在玉溪厂启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以专题为载体推进“优秀卷烟工厂”创建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3月21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召开了“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专题项目启动会。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局、省工业公司关于“创优”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标准化建设专题工作,对于“优秀卷烟工厂”的创建,发挥卷烟工厂在创建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提升工厂“产品制造水平”和“基础管理水平”至关重要。玉溪卷烟厂将为项目的开展提供全力支持,加强项目的协调和管理,并于3月22日向南京、蚌埠、滕州、驻马店、延安、延吉卷烟厂等6家成员单位发出邀请函,就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意见征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创优课题在玉溪厂启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