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红塔品牌营销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7 22:04 2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红塔品牌营销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红塔品牌营销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南涧把握销售时机,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巩固红塔老品牌,认真部署红塔系列新品卷烟上市工作,进一步拓宽品牌宽度,品牌培育成效明显,满足市场需求。”3月1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厂长袁国旺在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公郎镇市场调研时给予工作肯定。据悉,3月1日至2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分组调研南涧红塔品牌营销工作。

  “红塔系列卷烟新品价格定位合理、包装独特、质量好、好抽,我们南涧历来重视政工商合作,红塔品牌在我镇消费者中有一定占比。”3月1日,参加调研座谈的南涧镇分管副镇长张朝荣如是说;“在2017年无量山樱花节期间,我们看到一群身穿‘玉溪(初心)’宣传衬衫的工商协同营销人员,满怀激情地将‘玉溪(108)’、‘玉溪(高配版)’、‘玉溪(初心)’细支、‘硬玉溪(初心)’等云产卷烟新品的宣传品送到游客手中,并做了有关新品内涵、品质、特点等详细的推介,拉动了红塔品牌卷烟市场消费效果不错。”3月1日,参加调研座谈的无量山镇人大主席自文东高兴地与调研组交谈。

  南涧在红塔品牌卷烟营销中,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市场调研,做好品牌预热。根据不同商圈的消费特点,做好市场调研,因地制宜制定预热方案,选定红塔新品投放目标群体,宣传红塔卷烟特点和文化内涵,激发消费者兴趣,形成浓厚的氛围,产生市场需要拉动力,赢得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对红塔新品卷烟的关注和支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二是加强有效沟通,培育重点客户。根据新品上市方案,与经营位置好、能力强、配合度高的零售客户加强沟通,培育重点客户,持续对前期新品卷烟销售结果进行评价,不断优化客户,验证选点科学有效。

  三是加强信息反馈,做好品牌陈列。加强新品上市跟踪工作,及时收集反馈销售信息,工商协同分析市场动态,优化营销策略,结合经营户需求,进一步做好新品卷烟陈列推广,及时补充明码标价标签,吸引消费者购买,持续稳定提高新品增长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是加强市场监管,提高新品动销率。专销合力,净化卷烟市场,指导客户合理购进,持续不断宣传推荐,遵循“稍紧平衡,小批量,多批次”投放策略,最大程度确保零售户盈利,确保卷烟市场价格和货源稳定,提高新品卷烟成长率和动销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红塔品牌营销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