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与三门峡政府推进黄金叶科技文化园项目

新商盟网 2023-03-18 02:48 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与三门峡政府推进黄金叶科技文化园项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与三门峡政府推进黄金叶科技文化园项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西部在线报道  10月31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与河南中烟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加快推进黄金叶科技文化园项目充分交换意见,并形成共识。

  正市级领导李建顺、副市长牛兰英参加座谈。

  杨树平指出,深化三门峡与河南中烟公司的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宣传三门峡,进一步提高三门峡知名度,而且可促进中烟公司提升形象和服务水平,促进提升经济效益,开拓黄河金三角市场,乃至走向中西部大市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文章可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杨树平指出,烟草是三门峡特色农业的重要部分,与民生密切关联,与“三化”协调发展密切关联。烟叶虽小,却是一个产业链很长的大产业,是“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中的一篇大文章。黄金叶科技文化园集烟草科研、文化体验、生产技术及历史展示等为一体,是特色农业的一个重大项目,是三门峡与河南中烟公司战略合作的深化提升,是造福一方百姓的需要,是跳出烟草谋划烟草发展的具体体现。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规划建设黄金叶科技文化园,把烟草业与增加群众收入、生态绿化、旅游休闲观光、文化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在提升烟草产业档次和产品品位的同时,把简单的物质消费上升到文化享受。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黄金叶科技文化园项目。市、县及有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提供良好服务,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烟草业发展开辟新的发展思路,拓展更大发展空间,把河南烟草产品的品牌发展得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中烟与三门峡政府推进黄金叶科技文化园项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